飯店端午禮盒 肉乾禮盒組 台灣必買2018 台灣名產 花蓮名產店 台北肉乾伴手禮
您還記得嗎?二十五年前,電影的主題曲,改編自聖歌i will follow him,轟動全球。在台東延平鄉,也有間教會,布農族信徒在唱聖歌時,也用母語將這首歌改編,不只加上RAP元素,還穿插傳統報戰功唱法,瘋狂熱鬧程度,一點都不輸電影版,令人驚豔。

教會裡,穿著傳統布農族服飾的族人,表情莊重唱著I WILL FOLLOW HIM這首聖歌,不過下一秒。隨著配樂轉為輕快旋律,教友也開始舞動身軀,其中一名年輕的教友,往前一大步,要來段solo。振奮有力的飆起RAP,一旁的團員跟著附和,還加上一段改編版的原住民報戰功,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所有人,聽了心情都超級HIGH。這裡是台東延平鄉的武陵教會,週日禮拜教友,都會透過歌聲凝聚彼此,但和一般教會唱聖歌很不一樣。布農族傳統愛熱鬧的個性,一覽無遺的呈現,歌喉超好的族人,改編了這首二十五年前,由琥碧戈珀主演的電影的主題曲,雖然場景,衣服不一樣,就連歌詞也改成母語,不過,吸晴程度,卻是一點也不輸正版,還曾到外縣市進行表演,將歡樂、活潑的氣息,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