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產宅配 2018台北伴手禮推薦 台灣各地水果介紹 全家年節禮盒 端午節送禮推薦 台南必買名產
愛爾蘭踢踏舞舞王麥可‧佛萊利,他的雙腿一秒鐘可以點踏35下,曾被稱為世界上最快的踢踏舞者,他創立舞團、製作舞碼,把踢踏舞帶到世界舞台,不過現在麥可專心於幕後工作,慢慢交棒給徒弟們,其中,在最新舞碼〈危險遊戲〉當中,擔任舞王角色的詹姆士‧基根,被譽為是麥可接班人,他的舞步、風格完全承襲麥可‧佛萊利,而更特別的是,詹姆士原本是一位足球員,一次意外摔斷腿,讓他人生轉了大彎。而在12月份,這位新一代舞王也將帶領40位團員來台演出,對於台灣夜市小吃,非常期待。

清脆有力的點踏聲靠著雙腳舞出愛爾蘭踢踏舞之美這是英國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最新創作舞劇〈危險遊戲〉故事描述善惡對決在小精靈的夢境裡舞王象徵世上所有美好事物但是 他必須和黑暗世界的黑魔王對抗而這回擔任舞王角色的是麥可‧佛萊利的得意門生個人獨秀 展現出精湛舞技風格 舞步完全承襲麥可32歲的詹姆士‧基根被譽為是舞王接班人舞者 詹姆士‧基根當我遇到麥可他讓看到不一樣的事物有了不同的想法 他知道觀眾想看什麼表演所以他不墨守成規不會只要我們腳踢高一點或是這樣那樣跳而是希望你去感受跳舞的感覺詹姆士說 想把踢踏舞跳好腿力 腿勁都要夠他4歲開始學跳舞 但其實從學生時代開始是一位足球選手甚至要打算進軍體壇不過一次意外把腿摔斷改變了他的一生舞者 詹姆士‧基根要成為一位頂尖舞者的確相當困難每天都要很努力練舞也有很多訓練課程而飾演黑魔王的湯姆舞台裝扮 很有威嚇震撼感演壞人 他是團隊當中第一把交椅不過 卸了妝之後完全不一樣 舞者 湯姆‧康寧漢演壞人很有趣我也沒想過要演其他角色因為你可以完全融入在這個角色真的滿好玩的 私底下的湯姆親和力十足已經來台灣表演好幾次最喜歡逛夜市 不過說到臭豆腐他皺皺眉頭舞者 湯姆‧康寧漢我記得我好像吐出來了你想再試試嗎 會 我下次到台灣會再給臭豆腐一次機會除了正義邪惡對決劇中當然也少不了愛情故事誘惑女王試圖破壞女神和舞王之間的愛情橫刀奪愛而飾演邪惡一方的安德蕾雅說台灣對她來說意義非凡舞者 安德蕾雅.柯恩對我而言 這次再去台灣表演很特別因為那裡是我第一次公開演出的地方我很期待這次再到台北演出女神角色的卡蘿琳今年24歲 入團5年是全團當中最年輕的舞者對於表演她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舞者 卡蘿琳.格雷結合傳統愛爾蘭踢踏舞和創新的元素其實很難傳統愛爾蘭踢踏舞我們的手臂是不能移動的否則很容易失去平衡不過這場戲中我們試著加入手臂動作讓表演看來更精彩刺激即使一年當中長達10個月都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場次高達數百場而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讓傳統的愛爾蘭踢踏舞繼續傳承 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