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禮盒 年節伴手禮票選 團購年節禮盒 台北伴手禮推薦2018 團購年節禮盒推薦 台北車站伴手禮推薦
台北市長柯文哲哭了! 2017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中華健兒優異的表現,讓國人與有榮焉。台北市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拍紀錄片,回顧主辦世大運的光榮點滴。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後來成功凝聚台灣人的心,柯文哲看了也忍不住落淚,強調世大運是在全國合作的情況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接下來要帶您透過紀錄片的精華版,重溫這份感動。

強棒出擊、揭開2017台北世大運序幕,陳金鋒這一揮,激起國人內心熱血。郭婞淳的驚人一舉,破紀錄讓世界看見台灣,世大運場上,台灣選手回家比賽,奮力一搏。台灣英雄們在場上的傑出表現,感動時刻、全場歡呼聲,還在腦海中迴盪,紀錄片回顧起世大運的點點滴滴,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了也忍不住落淚。從一開始不被看好,柯P一路走來,挺過眾多批評聲浪,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為他抱屈。台灣拿下總排名第三的優異成績,留給國人難忘回憶,1個小時的紀錄片,重溫12天的精彩,再度撼動國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