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CEO發展大會聯合主席龍永圖表示,大陸老百姓對買房的觀念仍未改變,如買漲不買跌、等存夠錢才買、不更新政府政策、買房堅持一步到位、迷信專家學者與廣告標語等,都是大陸民眾錯誤的買房習慣與認知。



「買漲不買跌是中國民眾買房的最大死穴,」龍永圖指出,房地產沒有永遠的頂和底,漲就是跌的開始,而跌就是漲的先兆,通常買房的信用卡刷機票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年費人無不盼望大漲,沒買的人無不期盼大跌;買房最危險的就是,當身邊的人都在投入房市時,千萬不要湊熱鬧。龍永圖詳列大陸民眾錯誤的買房認知與觀念,包括只租房不買房、眼光短淺、只買便宜的房、存夠錢才買房、聽信廣告標語、短期炒房海外刷卡回饋 信用卡心理、買房就要一次到位等。

龍永圖強調,「存夠錢才買房」是最錯誤的觀念,沒刷卡回饋金 國外有錢才更要買房,否則等到「存夠錢」再買,錢又會不夠用了。「無論手頭是否有足夠的現金,買房就是要用最少的錢去買」,龍永圖認為,購房的竅門是壓低首付金額,手中要掌握住可以投資的現金;舉例來說,手中若有50萬元(人民幣,下同)現金,千萬不要傻到全拿去買房,拿出10萬就夠了,剩下的40萬就用來投資理財,賺取房貸的利息。值得一提的是,龍永圖表明,隨時跟上政府或有關單位的房產政策,才是掌握最佳買房契機的關鍵,想買房的人一定要每天關注新聞,政府的政策最能直接影響房地產市場,要在鼓勵政策發布的情況下買房,更要在政府打房的時候密切觀望。(旺報)

信用卡繳稅2018比較


8A6F6C28A1483DF8
arrow
arrow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