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星電工彩色輕巧LED充電式照明燈,讓台灣休閒、工作、停電照明更多元、活潑、繽紛。



法務部更生條款以節能省電的多元LED光源、充電式鋰電池與繽紛的色彩,在環保、安全、輕巧、亮麗的特點下,現正熱賣好評發燒上市。市面上照明燈大都是使用鉛酸電池蓄電,體積大、質量重及鉛酸環保與安全是目前照明燈問題。有部分業者改以鎳氫或鎳鎘電池替代,但是環保二胎房貸 銀行及蓄電汽車二胎是什麼量不足難題,卻是無台新信用卡預借現金法改善。

太星以多元省電LED光源,搭配高容量的充電式鋰電池,讓照明燈變得超薄輕巧,重量不到300克,卻可以有超過35小時的連續照明,解決了傳統照明燈問題與缺失。環保、長效的夜巡俠彩色輕巧LED充電式照明燈,還滿足了不同照明需求,可以照遠、照近、照亮隨心所欲。在充電狀態下,有主動式的停電照明功能,停電自動亮,來電自動滅。加上USB輸出孔,還可以手機等3C產品充電,手提、壁掛兩用,是照顧居家安全及露營、釣魚...等戶外活動最要好的朋友。太星電工詹仁輝協理表示「好用的照明燈是太星基本要求,有品味的照明燈才是我們要努力追求目標。」此次全新產品還提供櫻桃紅、檸檬黃、橄欖綠等繽紛色彩,搭配簡潔造型,不管是擺掛在家裡,或是外出提在手上,都會讓您成為目光焦點,意者洽全國各大賣場。太星電工網址:(工商時報)

卡債協商技巧
5239A0F36FD0AD51
arrow
arrow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