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名產必買 過年送禮 宜蘭 伴手禮 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花蓮名產介紹網購 快車肉乾 推薦

2017娛樂超夯新聞、精彩內幕大公開

金像獎影后、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得主茱蒂佛斯特日前公開表示,好萊塢近年超級英雄電影大行其道,使得看電影變得「跟去主題樂園玩一樣」的一般娛樂,已經「逐漸毀掉電影的未來」。不過對於她的憂心忡忡,「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導演詹姆斯岡恩卻認為,茱蒂佛斯特的觀點「完全落伍」。兩人隔空交火,戰況比超級英雄電影本身還要精彩。

茱蒂佛斯特在一個採訪中表示,她認為超級英雄電影急功近利、只看回收不談內容的製作模式,使得「看電影」這件事變得「跟去主題樂園玩一樣」,觀眾的觀影習慣、看待電影的態度都因此改變,最後將會毀掉電影這個行業的未來。她說,她拍電影是因為她想表達她的存在,她也保證未來她絕對不會接拍類似的大製作,因為「這違反我從事這個行業的初衷」。

賣座強片「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詹姆斯岡恩對此則發表聲明,反駁茱蒂佛斯特的觀點「完全落伍」。他說,確實有部分超級英雄電影內容欠佳,但也有言之有物的作品,不可以偏概全。詹姆斯岡恩認為,電影需要不一樣的觀點及表達方式,「她拍她的電影,我拍我的電影。我們拍電影的初衷,都只是這個文化中的一個部分。我尊敬她對電影的貢獻,但我們的想法徹底不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10054
台灣十大伴手禮票選 澎湖名產推薦

快車肉乾訂購單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及圖片

台中中秋禮盒推薦2018 澎湖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