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產介紹報告 過年送禮排行榜 宜蘭名產介紹 日本東京伴手禮推薦2018 名產拌手禮 2018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

  日期:1月3日消息,《隊報》公佈了評選出的2017年世界足壇最佳陣容,C羅、梅西、內馬爾均在其中,皇馬有4人入選,巴黎聖日耳曼有3人,而英超僅有1人在列。

  成功衛冕歐冠的皇馬成為評選的最大贏家,除了C羅外還有馬塞洛、摩德利奇和拉莫斯入選,巴黎聖日耳曼在簽下內馬爾後,入選的人數也達到了3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打入56球的凱恩並沒能進入最佳陣容,英超的獨苗是切爾西中場坎特。

《隊報》評出的最佳陣容

  《隊報》2017年最佳陣容:

  將:布馮(尤文)

  後衛:馬塞洛(皇馬)、拉莫斯(皇馬)、胡梅爾斯(拜仁)、阿爾維斯(尤文/巴黎聖日耳曼)

  中場:坎特(切爾西)、摩德里奇(皇馬)

  前鋒:內馬爾(巴薩/巴黎聖日耳曼)、C羅(皇馬)、卡瓦尼(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巴薩)

  (卡拉斯)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3/25248680.html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 花蓮名產介紹網購

台中必吃 名產訂購

快車肉乾門市新光三越 香港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