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產伴手禮 快車肉乾好吃嗎 陸客來台灣必買 送外國人禮物 2018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中秋送禮送什麼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右二)今日穿著類似軍裝的外套,參加今(1)日在市民廣場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及開運健走活動。(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1.01)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右二)今日穿著類似軍裝的外套,參加今(1)日在市民廣場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及開運健走活動。(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1.01)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首度同台參加今(1)日在市民廣場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周、侯的互動格外受注目;侯友宜強調,每個人的角色不一樣,把自己角色做好最重要!

侯友宜今日穿著類似軍裝的外套,參加今(1)日在市民廣場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及開運健走活動;侯友宜解釋,他的外套有點類似軍裝樣子,他在警大的時候,常常穿這種的服裝,今日有點重溫舊夢、回到當年意氣風發的樣子!

外界關注周錫瑋、侯友宜兩人同台的互動?侯友宜認為,跟所有愛好中華民國、願意在這個地方升旗的好朋友們在一起,都是很開心一件事,但他因大概在前面的位置,沒有和周錫瑋碰面,但謝謝很多朋友參加(元旦升旗)活動。

最近有許多活動與周錫瑋一同出席,雙方都聊些什麼?侯友宜指出,周錫瑋擔任立委的時候,他剛好在當警政署長,因此最近活動碰面時,雙方都聊聊過去的事情,「就是平常心,聊一些平常的事」。

媒體追問侯友宜「你是周錫瑋潛在的競爭者?」侯友宜哈哈大笑回應,最重要的事,還是趕快把事情做好;至於農曆新年過後是否會有重大的事情要宣布?侯友宜幽默的地表示,「今天有重大宣布,元旦升旗大家踴躍參加」。

相關新聞

新竹縣元旦升旗典禮 泰雅之聲合唱團領唱國歌

台中元旦升旗 林佳龍新年許三願、國民黨要贏回民心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1/25230700.html竹北伴手禮推薦 澎湖名產

過年禮盒找鮮果日誌 花蓮名產推薦

南部歸寧伴手禮 澎湖名產必買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