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禮盒目錄 台灣名產伴手禮 台北 2018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日本人喜歡的台灣零食 2018端午禮盒 2018年節禮盒
不滿網路酸民謾罵,藝人吳宗憲對16名網友提告!日前藝人白雲被日籍女星NANA控訴劈腿,還PO了不雅照,吳宗憲有感而發,認為女方「分手後不該大嘴巴」,卻慘遭網友圍剿,甚至有人攻擊到女兒吳姍儒Sandy,讓他氣得直喊絕對會提告!事過1個月,就有網友在PTT PO文,真的收到了警局寄的到案通知書,無奈的說,生平第一次被告,對方竟然是吳宗憲。

日籍女星NANA,爆料白雲劈腿還公布床照,開記者會時不斷痛哭,還要憲哥別再罵她。因為當時局外人吳宗憲有感而發,認為女方分手不該大嘴巴,沒想到反遭網路酸民留言圍剿網友言評論覺得吳宗憲真的沒資格批評別人的感情事,甚至還攻擊到吳宗憲寶貝女兒Sandy,讓他當時氣的喊 絕對會提告!事隔一個月真的有網友收到警方的傳喚通知單網友PO出妨害名譽傳喚通知單,說生平第一次被告,一開始還很納悶,直到警方問他有沒有評論吳宗憲,才恍然大悟,直言第一次被告,竟是被最喜歡的主持人告,實在無言,還強調不會再看他任何節目了吳宗憲蒐證提告一口氣告了16位網路酸民,警方比對 其中5個人的真實身份,將在同一天傳喚到案,憲哥這回槓上網友,沒在開玩笑,要讓躲在電腦背後的鄉民,負起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wrj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